嘿嘿~~今天是我十九歲的最後一天
其實 沒什麼感覺....
就多一歲咩 
可以投票啦   
好像 就是這樣吧!!!
挖污~都活了要二十年勒
認識多少人 
有多少人記得我生日要到了
恩 沒差啦 反正
國中同學在我國中的時候 都會記得我的生日
高中同學再我高中的時候 都會記得我的生日
所以 這樣就夠了
不然 簡訊誨爆滿吧  
就連我 也只會記得幾個重要朋友的生日!!
頂多就是這樣吧!!

就是 越大越覺得 生日應該是幫媽媽過的
因為 生小孩 真的很痛 
尤其是我 從小就超難養 挖哈哈  
真是辛苦的我家人
於是 我決定明天一醒來 就要打給我媽咪!!!
還有我的家人們........

不過 今天 就在等一下 我還要去上班 喔~~~
雖然很好玩啦
但是 沒有準備上班的情緒 本來以為不用去的 
感覺很差~~~#$%^$#%$^&*= =+
星巴克 我一直很疑惑  
為什麼 員工跟員工之間 叫飲料
要用英文 用中文不是很快嗎 
這是 專業的象徵吧!!
星巴克的員工 都要很高
因為東西 都擺好高 SHIT = =
但是 我所上班的店夥伴 都很NICE 
因為我很笨  大家都幫我
最可憐的是有人 每天都要等我下班 好啦 獎賞你!!!!

嗚呼~~~~我要二十歲了 馬英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pay the 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