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會選擇性的失憶
由於
現在的日子
讓我無正常睡眠時間
although 又要天亮了
i still awake
性起 整理起房間
很多事
就是
想太多
做太多
說太多

原來發現
我忘記了這麼多事
it's a terrible past

i choose myself to be upset
i forgot the thing i don't care
i made me today
i deserve it 

i have nothing to complain

好在我是個心思細膩的人啊
這些
讓我一陣子 一陣子
的去反省
然後  記起來一些事實

雖然  再過不久 我又會忘記了
but i keep grew up
 


就是睡不著 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pay the 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