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兩天

烤肉 玩水

                  濕一回

是 溪水 還是 雨水?/

牙祭 喝茶玩牌去

久久 我終於會玩了 哈哈

GO 華納 投籃 


0506的聚會

呵 很多臉 都知道  

但 


名字都不熟 哈哈

HOLIDAY   唱歌去 哇巫~~沒錢啦 = =+

騎車 SO 禁口!!

又是華納  

第二次

婚禮終結者

旁邊的人 笑的真誇張 SHIT = =+

半夜其車回家     

路是我的 哇哈哈

很快 出乎意料的快 就

到家了 巫~~~

眞HIGH      
我喜歡   跟一堆朋友們   
玩耍


我想....
大家都一樣
對吧!!
我想你懂的..


    過

我......今天 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pay the 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