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攝影

海邊 太陽 石頭路 痛 外國人 海浪 香腸 靶逋

紅樹林公園 = = 傻眼 真尷尬

忽然間 殺去苗栗 看姐姐 挖樓姐姐

房間很小 但是有電視 很好

床墊很硬 但是不是我稅 還好

去小叮噹 我還以為是科學園區= =

ㄏㄏ 四ㄍ人 去看燈 然後 一連串亂放的煙火

夜市很好 每次都可以大亂吃

原來   路是這樣走出來的

火車來了 我們飛起來了

體驗謍 曬黑

性任倒 任性不倒 挖哈阿 

挖樓又來了

初代又一次

風城JOSCO  

屁屁抖 抖屁屁

一切真是太經典了

逛的很累 很早睡

今天差一點要翹課  

不過還是一節都沒翹哇

棒棒拍手 YEAH...

SORI  無法看你走秀啦 E 我要上課 SORI E= =

最近的我 決定封機  

五千多 讓我做了這ㄍ決定

哇哈哈哈 很好

有緣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pay the 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