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GOD

什麼PK賽 就這樣

苦戰120多分鐘 就這樣輸了 

EN~~~G~~~~LAN~~~D

貝克漢 魯尼 雙雙下場

感覺 就開始虛了起來

雖然兩隊我都喜歡

但兩者擇一 我選英格蘭

再說 FIGO 太老了

17號 西螺 我不喜歡他  

他的臉看了心情真差

唉 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連巴西也輸給了席丹大軍

我的飛機票沒了 = = 唉~~~~



要打工嗎  

我要錢

我要閒

但是又要錢

又要陪

好掙扎

看看好了 就看上帝的安排囉 

哈哈

挖樓別哭 

我目前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是女孩別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pay the 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