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從小就不愛看牙

所以小時候完全沒看過牙醫

也很自豪自己完全沒有蛀牙

一直到國中被壓去洗牙

就一直被當時的醫生提醒要矯正

但是愛面子的我想到要戴牙套就無法接受

雖然我有點咬合不正

可是不是很嚴重的那種

所以覺得勉強還不會影響

於是牙套被我拒絕的好幾年

 

很好 在某個不需要在提的人的介紹下

我的牙齒開始給怡登采風的蔡醫師弄

 

牙醫診所很重要的就是診所的氣氛

因為看牙醫已經夠可怕了

診所擺設又很死 

我會更緊張更害怕

怡登的每一個診所都布置得很溫馨

進去都放了一半心

比較不會緊張

 

當然醫生的技術也非常重要

一開始是去拔智齒

聽大家說拔智齒多可怕又多可怕

可是蔡醫師的巧手

讓我在短短不到5分鐘

在完全沒有痛感下就完成

害我緊張得要命

接著我一連把四顆智齒都拔掉

也都是很順利

不像大家說的那麼可怕

 

撇除很不屑的這個介紹人外

蔡醫師真的很優秀

之前就聽說他專長是弄矯正

所以當我有意思想矯正來改變自己一下

當然就跟蔡醫師尋求諮詢

 

蔡醫師好就好在

他不會像其他牙醫看到你牙齒需要矯正就拼命叫你矯正

他說因為我的牙齒不會影響美觀

所以我沒提他不會說

但是蔡醫師還是很專業的花了很多時間跟我討論

在他的建議下

我第一次聽到《隱士美》

非常心動

而且是蔡醫師是《隱士美白金菁英級》的醫生

(全台灣不超過五個喔)

要做這個不給他做要給誰做

但是.........

費用真的不便宜

對我這個剛剛人財兩失的年輕人

負擔真的很大...

於是.......我猶豫了.....

猶豫不是不做了

而是在思考有沒有這麼需要做隱士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士美 怡登采風 改變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pay the 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