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了半堂地理課 回家 洗個香噴噴的澡 換上乾淨的衣服 把MP3的歌重新灌一次 一切 準備就緒....出發前往補習班上剩下一半的課= =+<<<<<<本來是為了讓老大看我乾淨的一面..結果 我錯了.......



上完課 OK 也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他心裡一定又在批評著我 雌 沒差.. 快速衝下樓尋找趴姐的所在 雖然我昰台北人 卻恨透了台北車站這裡 我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了 原本以為我會遲到 沒想到 趴姐的老師那天聽說滔滔不絕的講不停 我等了一鎮子勒 ~~~



坐上趴姐的逋逋 前往M找MAY等人...貝貝也到囉..很好 換做上MAY的逋逋 前往賣BBQ用具 咦!!怎麼莫名其妙買了一堆酒 埃 我已經戒酒兩個月勒 算了 管他的..     前往粒子家去囉!!



等了又等 終於可以BBQ了..哈哈 超餓的我 不過 卻先跑去打球 哈哈 趴姐加上我這個遜嘎 真妙 邊烤編排隔天要演的戲 哈哈 我是大白車...後來 又跑去打球啦 這次有..趴  阿B 粒子 貝貝...這時我頭在昏了= =+ 
總之ㄋ 考了一整晚 很HIGH 很HIGH 我幾乎都忘記我還是個高三生 哈哈



早上 去趴家洗澡 = =+ 遠本以為會很 沒想到 還好咩 ~~
累了 小睡 洗完早 再睡 一群人 睡了一個小時 睡過頭了= ="
外面下雨 感覺真差 匆忙的趕路 到了 貝貝也到了啊!<聽這個人說她走錯路 因為它媽報錯路 又遇到幾個智障路人亂報路 埃 ~~在雨天中奔波 乎~~~> 哈哈 排隊中 無聊到爆 幸好有牌 哈哈 然後ㄋ. ..去排演啦 WOW...一下就排了好久喔 餓了餓了 吃飯去啊 吃吃吃 ELLA也來囉.. 等等等等等.......ZZZZZ.....



終於 可以進去走位了 埃 希望一切成功 繼續等等等<喔 有個人唱一了百了 我的天啊 這是什麼鬼啊 差點昏倒..>等等等等終於 可以進場了 哈 哈 不過 進場後 還是...等等等等...終於終於...老大出現啦 哈哈哈哈哈 一切等等等都直得啦 不過我們馬上就進去準備了 看不到啦 在次聽殺豬聲版之一了百了 換我們啦 雖然只是大白車 但是 我還是很緊張 ㄟㄟㄟ 畢竟在老大面前ㄟ= =+哇屋 ~~~  什麼!我們第一名 哈哈哈哈妙哉.. 
玩一個什麼遊戲啊 真是的 雖然有機會上台 不過居然 第一個出局 DAMN....不過 其實也沒差啦 哈哈哈哈..禮物還不都一樣 衣服一件 
接著 看老大去希臘拍的VIDEO 很好笑可愛 很....多話 = ="
很快的就結束了 媽的瘋狂連環CALL也沒停止過.. 我很不甘心的 還是上前去跟老大握個手 耶死!! 我枯死的心 再度因為老大而復活啦~!



匆匆忙忙 做上貝貝的逋逋 走了 回家 ....昏睡中被罵 無力反抗 睡著...



隔天 做苦工 砍樹 掃地... 租了兩部什麼什麼神偷之類的 跟 BJ單身日記2
NIGHT GO台貿打球 買直排輪 六年沒碰 幾乎跟廢物一樣蠢 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pay the 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