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終於等到了

內心的魔鬼 作祟
失落了一中午...fuck  off

戲劇表演...
在短短的頒獎典禮後...
很快的 準備 上台


國標...冠軍 不怕
跆拳道....國手 不怕
我們.....濫咖 怕到死

快速的幾分鐘
結束 
喔```幸好幸好 我還活著 挖哈哈哈

很短的傳薪 很短的感動
還是有看似勇敢的女孩哭了ㄅ!!

畢業典禮 又開心 又感傷
畢業以後 會變成怎樣??

史密斯任務
裘莉 又性感又有個性 我喜歡
彼得先生 帥加完美的身材 挖哈哈哈 色...

等等等 等了40分沒車回家了 shit 
不論如何 總是有衰事 在我週遭發生

幸好 我的八八 接我回家

真是他媽的勒 一台機車有那麼難嗎???

               damn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pay the 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